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去 ikea 看到我都很想買給我們家小咪, 每次都一定會被罵. 說我亂買, 亂花錢. 可是真的很想買..

前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經過生活工場, 當然一定會進去看看了. 雖然他的東西很貴, 但是設計感真的還不錯..

我看到他在特價.. 其實也還是很貴. 但是真的好可愛..

 

我還是忍不住拿了一組..

可愛吧~

P1200244  

裡面撲上了布, 還有一個枕頭, 之後在鋪上厚一點的墊子. 下面放了一層墊子架高, 怕我家老爺爺亂尿尿弄濕了, 因為很薄, 架高也比較不會冷..

P1200242  

結果~ 沒有人敢進去..

後來我裡面放了一些點心, 只有老爺爺肯進去. 另一隻小米妹~ 蘋果也有進去看看, 但是他還是跑回他自己原有的位置 (沙發上面).

我當初想要放一個睡盆的, 可是家裡只有一個睡盆. 放進去, 就沒有了..

所以我裡面撲了被子..

老爺爺進去理面, 但是裡面的墊子還是不夠厚, 昨天我沒有看到他進去理面睡. 只有把他當涼亭一樣在裡面休息..

其實應該放的是 cosco 的厚墊子. 但是那個墊子實在太舒服了, eddy 拿去沙發上面當他的墊子了..

P1200240  

結果我的小咪還是回去沙發上面睡~

自己做了一個沙堆..

每次這樣, 大家都不用睡了.. 就他一個人用就好了

P1200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