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最近幾天為了兩個好姊妹 ~ 佳佳/ vicky 的 "不吃飯" 而煩心, 而焦慮. 自己都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兩個女生都自動自己減肥了一大圈. 我能弄得, 給的, 煮的, 買的, 做的 我都做了. 但是這兩個女生就是 "不領情".

佳佳, vicky 也可能是因為常常偷放藥在他的飯裡面, 還是因為喉嚨還在發炎, 不舒服不想吃飯. 我一天不只四次的蹲著, 跪著餵他們吃飯. 弄這個不吃, 站起來, 重煮, 重弄. 在蹲下來繼續試這麼餵. 家裡面~ 上上下下的蹲著. 廠房裏面 ~ 來來回回的跪著拿給 vicky 吃.

真的好累. 我投降了..

今天請醫生過來幫黃金~ 皮皮 + 小寶貝結紮, 也順便請醫生直接打針吧. 怎麼樣都不吃藥, 不能塞藥, 不吃飯. 在這樣下去, 我會有兩隻肋骨米格魯妹妹.

愛吃, 貪吃, 能吃 是米格魯的天性. 怎麼這兩隻都少了米格魯的天性.

他們真的是米格魯嗎? 還是假冒米格魯來騙我?

vicky~

IMG_4121.JPG  

家家...

IMG_3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