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家裡, 我家的沒有穿衣服, 佳佳還穿著兩件, 佳佳就是可以這樣發燒, 生病.

vicky 在場防, 我把他包了又包, 籠子也是包了又包. 他一樣能感冒..

身體不好的小孩, 抵抗力弱的小孩, 真的是好容易生病..

********************************************

今天晚上, eddy 帶著 米格魯~ vicky , 佳佳去醫院打針了. 輕微的發燒, 一些些的咳嗽, 醫生打了兩針.

這兩個小女生, 真的就是要花錢打針型的小孩. 打了針後, vicky 回到廠房, 佳佳回我家. 再廠房, vicky 在我發點心的時候, 突然大叫, 我拿了兩片吐司給他, 他竟然用搶的, 吞下我手中的白吐司. 但是還是不吃碗裡面的飯和肉. 但是至少他肯吃白吐司了..

希望他明天願意吃飯了..

~~~~~~~~~~~~~~~~~~~~~

清晨 2:30 回到家, eddy 先狗狗出去散步, 而我在家裡開始拖地, 清大小便. 看到家家精神狀況很好, 跟上跟下, 很活潑. 跟早上都不一樣...

我在廚房幫狗狗弄飯的時候, 佳佳很激動, 尾巴沒有停過的搖. 也一付很想吃飯的樣子. 已經很多天沒有這種表情了..

我也去買了一些的牛肉回來給他.. 想說煎起來會比較香, 比較有食慾..

佳佳晚餐加菜.. 

牛肉片 + 半顆蛋. 另外半顆明天吃.  其他的牛肉都是給他的. 我家的小孩真的會恨他, 為什麼佳佳都吃好的, 而他們吃 青菜..

P1020165.JPG  

因為他有食慾了, 想吃飯了, 我趕快的放入了消炎藥, 一包黑酵母, 一堆他的保養品.

要感激大頭媽咪寄了一盒的 "黑酵母" 給佳佳 + vicky.

vicky 吃光了整碗的飯, 牛肉, 1/2 顆蛋,

吃完後, 還急著衝出來, 跟其他狗狗一樣要吃飯後的點心.

吃完點心後, 還是一付很想吃的樣子, 我又弄了一些的白飯, 因為沒有肉了, 所以我開了一罐的罐頭, 他一個人吃光了一整罐...

怕他一下子吃太多, 對他的腸胃不好, 因為他好幾天沒有吃甚麼東西了. 一下子吃太多會拉肚子.

P1020170.JPG  

 

我這時深深的了解到, 狗狗不吃飯, 是件可怕的事情.

看到狗狗願意大口大口的吃飯, 對狗媽咪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家的老米爺爺雖然老了, 但是他的愛吃, 貪吃, 好吃, 小時後應該送去當防疫犬的. 我也應該很慶幸我家的老爺爺這麼愛吃, 貪吃..

 

明天也會帶一些的牛肉到廠房煎給 vicky 吃. 也希望他能早點好起來, 他要準備開刀割除他屁股和他胸口的腫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