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米格魯~ 佳佳自家裡搬過來後, 一直對躺椅很有興趣. 也一直很愛那個躺椅. 再家裡, 他從沒有上去過, 可能是因為那個是我們家最兇的米妹妹頻果的睡覺位置. 說真的, 那個其實應該是我在坐的. 結果自己還沒有坐過, 就被狗狗霸占了..

每次家家都會趁舒跑爸沒有注意的時候上去睡, 我跟舒跑爸說不要讓他這樣, 只要他偷偷上去睡, 就要兇他, 因為舒跑爸就沒有地方休息了. 家家也不怕, 只要有機會, 一樣往上跳.

我們後來椅子上面放東西, 他一樣可以擠上去. 後來, 我們直接放一個大箱子上去.. 讓佳佳擠不上去..

那天, 大白熊偷在裡面尿尿, 把躺椅上面的軟墊都尿濕了. 我們拆下來後, 我想先放著, 過兩天帶回家洗. 因為家裡一堆衣服還沒有洗, 這個就先放著吧. 請書跑爸先拿布墊著, 這樣比較舒服一點..

結果~ 昨天踏進小房間裡面.

看見了 ~

躺椅上面的軟墊已經----------- 分屍了.

大白熊還玩得很開心, 滿地的垃圾, 還有大便!  這是 vicky 的. 可能是玩到懶得出去大小便, 直接在裡面大便.

P1200246  

當然大白熊被我扁了. .

能不扁他嗎? 還開心得喘呼呼的..

P1200247  

再買一組墊子其實也不便宜, 墊子就要快兩千塊..

我跟 eddy 說那~ 把我心愛的搖椅給舒跑爸睡吧.. 我買了以後很少睡. 只睡了幾次. 放在透天厝那裏,,

很有氣質的椅子..

南洋復古風..

P1200273  

 

那原有的躺椅, 就不買墊子了. 讓家家當他的睡床吧..

家家你終於 心想事成了..

恭喜你新年新希望. .... 如願了

P1200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