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消息傳來了.......

eddy 晚上打給我, 說有人來看 米貝貝了, 貝貝他還真紅ㄚ, 上星期台中妹也是因為米貝貝而來的. 雖然台中妹現在決定帶走的是 ~ 黃金弟弟~ 哇沙比 + 彼特~花花.  不過貝貝的好運沒停喔....... 今天又有人來了捧她的場了.....

eddy 當時因為忙著顧狗狗, 煮肉, 和他面試, 忘了拍照, 害我現在也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她們很喜歡貝貝, 還希望能馬上帶她回家. 明天我將會打電話給她們, 再跟她們聊聊...... 貝貝的阿姨也會去幫我們去她們做家訪, 如果一切順利, 貝貝也馬上會有家了......  加油喔~

看樣子, 這也可是個光輝的十月ㄚ........ 從10 月起, 好事沒斷過耶 ~~~~~  我相信一直有好消息的...

~~~~~~~~~~~~~~~~~~~~~~~~~~~~~~~~~~~~~~~~~~~~

下午, 我們也去張羅小朋友過冬的睡墊了, 當然如果能多找到些布布, 部分也將會寄去到收容所給那裏的小朋友們過冬. 我想很多收容所都需要很多的幫忙, 我們將不會特定將募集來的布給哪個收容所.

我們真的希望能有多些人幫忙收容所的狗狗, 每當太陽升起時, 她們 的生命就"倒數" 了一天. 她們就更靠近死神一步. 能幫她們多少, 就多少吧.

~~~~~~~~~~~~~~~~~~~~~~~~~~~~~~~~~~~~~~~~~~~~

我也想問一下,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不要用的裁縫機, 可以轉賣給我阿?  有些布或是舊毯子, 太大了, 剪開後, 需要縫邊, 要不然狗狗會去咬爛, 吞下去. 造成腸胃炎.

這是小貝貝.   

DSCF4509.JPG

這就是彼特~ 花花.......  (看起來, 是有點呆~)

IMG_2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