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真的好多了, 我也不敢相信這次他進醫院, 動了手術後, 變好這麼多. 今天給他的飯量, 比之前更多, 他還是一樣吃光了. 希望他能在很快的時間內, 胖回來.

因為他過瘦, 所以我沒有給他換成素食飼料, 吃正常的, 連肉量都比以前更多. 早上他的飯裡, 多加了 "黑酵母" (大頭媽咪捐獻的), 晚上的飯飯理, 加了 維骨力 (花地媽咪 + 米貝貝的阿姨 提供的).

我不是醫生, 我不確定 Honey 該吃什麼來補身體. 如果你想要買些東西給 Honey 補補身體, 可不可以請你問問你相識的醫生?  目前我只想把她養胖, 養的健壯, 讓她身體自己來抵抗其他的病.

今天來不及幫她照相, 我也忙忘了幫她拍照的事情了........ 真是不好意思了 ~~~~~~

我會努力記得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