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黃金大姐~ Honey , 哇沙比和 拉拉~ 皮蛋從外面運動回來後, 也是我們準備好要吃午飯的時候了, 放下她們的飯飯後, 哇沙比 和 B 蛋頭跟往常一樣, 頭就埋下去狂吃了. 但是 Honey 只是看著我, 沒有吃飯. 我超緊張的 ....... 因為今天要吃化療的藥, 要吃抗生素, 不吃飯? 怎麼了? 因為腫瘤又怎麼了嗎? 還是癌細胞又怎樣了??????

我心涼了一下 ........ 我又等了 10 分鐘, 讓她喝了些水, 休息一下, 可是還是不吃 !!  天ㄚ, 不會又發作了吧 )))))))

趕緊去打電話給她爸拔. 請他先有準備, 如果晚上在不吃飯, 馬上送醫院.

照顧老狗, 重病狗, 癌症狗狗, 心裡真的要做很好的建設, 不是狗狗要做, 是我們要做心理建設. 也要有強壯的心臟. 去面對任何狀況, 每次狗狗不吃飯, 我都超害怕. 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一直去看 honey 有沒有吃, 一直都沒有碰他的飯飯, 晚上我們提早收拾, 提早讓狗狗回去休息, 提早讓狗狗吃飯, 因為要測試 honey 吃不吃它的晚餐. 結果~ 沒有!  當然, 馬上請她爸拔來這裡帶他去醫院了 !

等她爸拔後續給我們的消息吧 ~  很擔心, 也很煩~

希望他沒事 ~

DSCF4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