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喵喵認養人來了, 一小陣子的了解, 她說他愛上橘子了, 她要帶走橘子, 好開心ㄚ..... 橘子會要有家了, 不需要繼續在這裡看這些奇怪的狗狗了...

橘子當初被她媽咪丟過來到我家時, 我也是呆住了, 我是狗狗中途, 哪裡隻到怎麼顧貓咪ㄚ, 我也沒碰過喵喵, 這...這..該怎麼辦ㄚ, 總不能真的被他的惡心媽咪丟掉在街上流浪吧... 硬著頭皮, 給了他我這裡最大的狗籠-- 狼犬龍. 一點點的問, 怎麼顧喵喵, 說實話, 橘子真的很可愛, 又很親人, 更是會撒嬌, 要不是我家中這麼多狗狗, 怕會嚇到他, 不能帶回家, 我還真想留下他...

只希望我這裡其他的狗狗門, 也能像他依樣這麼的幸運, 可以早一天找到他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