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沒有寫些什麼東西, 就下線了. eddy 說, 你今天很早喔, 我說, 沒有啦, 我要幫狗狗縫東西. 因為拿回去換的裁縫機還沒有到, 只好用手逢. 那時我正在縫一個小枕頭, eddy 說, 這是給誰用的阿? 家裡的狗狗不需要吧. 我說這是要給 LV 的. 因為它好怕冷, 上星期雖然很冷, 裡面其實還好, 每隻狗狗都很正常, 只有LV 和貝貝 兩個人一直在抖.

我把家裡小米格魯以前穿不下的小衣服帶過去給她穿了. 還好我都沒有丟掉很多我家小米媚妹小時後的舊衣服, 現在又都可以拿出來給米貝貝穿了, 好像也只有他能穿, 其他的都太大了. 卻找不到什麼能給 LV 穿, 我把我家拉拉的穿起來太緊的帶來給 LV 穿了. 他穿的是 佐丹奴  polo 杉, 小號. 做個小枕頭給 LV躺著, 之後再做個小布條綁在貝貝身上. 冬天睡覺比較不會冷. 我家的小時候, 還用特大號的襪子剪開, 把它的身體放在襪子裡面, 做成他的衛生衣. 各式各樣的襪襪衛生衣....... 呵呵呵 ~

話說回來, 我就跟 eddy 說, LV 好漂亮ㄚ, 又好乖, 又聽話, 又不會亂叫, 怎麼沒有人看他. 他對主人溫柔, 只對外人兇. eddy 說, 因為台灣人對 "米克斯" 還是沒有多大興趣. 這是對狗狗品種的教育問題. 能怎麼說呢?  我們又說到了 小不點, 他是一隻 "白腳底" 的小黑妹, 他說救他的人不是要帶回去自己顧? 我說因為他要顧她爸拔, 他媽媽車禍走了, 爸拔得了阿斯海默症, 他要顧狗, 又要雇她爸拔, 根本帶不了 "小不點". eddy 說, 那小不點可能要住很久很久了.

兩人就說道, 都是這些"迷信"的問題, 說什麼 "白腳底" 不好, 會帶 "衰" 運, 會帶惡耗. 兩人又說道, 一堆的莫名奇妙的迷信, 說兩隻狗狗是 "哭" 字. 只要有兩隻狗狗, 家裡一定有人會 "怎樣~怎樣~". 那養三隻. 或是 四隻 "大器" 喔. eddy 問我, 那你養了四隻狗狗以後, 你有變有錢嗎? 有變 "好"嗎?  我想了很久, 我說 " 我變更沒錢了". 四張嘴開"口" 要吃飯. 我只能從早到晚的上班賺錢養牠們. "狗來付", 付錢的 "付". 哪來的 "大器"!!

很多奇奇怪怪的養狗說法, 不知道是老一輩的人是怎麼傳出這種奇怪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