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10點多的時候, 我回了一個電話, 當時我也沒有在意這是誰的電話, 沒有名字, 我當然也不知道它是誰. 我問了他是誰? 有什麼事情. 他說他是上星期來看啦啦~ 大寶的那個家庭, 她們明天會帶一隻 她們家的米克斯過來, 但是她們考慮了很久, 雖然覺得大寶拉拉真的帥到不行, 又愛她愛到瘋狂. 但是大寶的力道, 可能不是 媽咪所能應付的力量.

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大寶拉拉非常穩重, 但是大家所擔心的只有一件事情, 萬一突然冒出了一隻貓咪, 突然出現了一隻狗狗, 大寶非常的興奮, 激動, 暴衝起來, 40 多公斤的拉不拉多地地爆衝的力道, 不是媽咪一個人能應付的. 因為早晚帶她們出門大小便的是媽咪. 這也是我請她們回家考量的一點. 媽咪能控制的住超大行啦不拉多弟弟嗎 ?

她們必須放棄她們的最愛, 改認養小型一點的拉不拉多. 少了 10 公斤的拉不 拉多弟弟:旺福 (阿福). 旺福是隻非常安靜的啦不拉多弟弟, 也非常的乖. 他非常的安靜, 不亂吠, 不亂吃, 對自己的命運很認命. 對發生在自己身上每件事情, 都不會抱怨, 也不會抗議.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的週遭.

阿福熱愛"布". 睡布, 毛巾, 浴巾, 布娃娃, 球球, 都是他的"摯愛". 波妞拉拉(他的女朋友~)永遠擺在布娃娃後面......

她們今天帶阿福回家試養一個星期, 或是10天. ........... 我門等她媽咪給我門的好消息吧..

IMG_0612.JPG 

IMG_0620.JPG 

IMG_0616.JPG 

IMG_0624.JPG 

會跟阿弗拉拉一起的啦不拉多, 一定是 "波妞"這個傻妞了. ......

IMG_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