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 bubu 沒有吃飯, 幾乎只有把上面的肉和麥片吃掉,  其他沒有碰. 我馬上去摸牠一下, 身體和鼻子. 鼻子乾乾的, 看得出來, 他不舒服. 昨天他來的時候, 我發現他感冒了, 鼻子有鼻涕. 我是很驚訝當時要結紮時, 難道醫生沒有發現嗎? 沒有幫她量過體溫嗎? 怎麼沒有發現他感冒了, 還讓他結紮. 這樣會引起很多的併發症. 我好擔心. 馬上傳個簡訊給他的小媽咪. 也跟她說, 明天早上我會帶她去醫院看醫生.

有時候, 真的覺得很多醫生很 "爛". 很 "黑". 那家 bubu 去結紮的醫院, 竟然跟她媽咪說, 消炎藥要收 "500元", 要幫他戴上頭套, 又是 "500元". 真的是 "又爛又黑" 的醫院.  而且當狗狗生病的時候, 是不能結紮的. 他竟然讓他結紮. 真的很過分...

希望拉拉~ bubu 沒事.......

bub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