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醫生來這裡幫我們的混拉拉~ 阿花 驗四合一 + 犬瘟 (再次確認). 也順便看一下前兩天結紮的娜娜. 醫生說傷口復原的很好, 哪哪超乖, 舔過一次傷口被我罵過後, 就再也不敢舔了.

我和舒跑爸都不由自主的愛上這個文靜乖巧的秀氣小女生. 娜娜不會玩, 他永遠只會默默的看著大家玩, 他就站在旁邊看著. 當他先進來裡面的時候, 他就去找舒跑爸, 趴在他旁邊看著舒跑爸工作. 當我再弄飯的時候, 他也是默默的趴在旁邊看著我忙. 我和舒跑爸說, 我以後要養狗就是要養這樣乖巧聽話的小女生. 如果我不是狗多, 我一定收編他..

這個照片是給娜娜下星期要去的認養爸拔看的, 朱同學 ~ 幫我轉貼給他未來的爸拔看, 看他將要帶回家試養的女生有多乖巧. 有多麼的漂亮.

P1190006  

P1190010  

舒跑爸在休息, 娜娜就乖乖的趴著, 永遠是不吵不鬧. 不會去惹麻煩, 不會讓你對他生氣或是發脾氣. 娜娜從沒有讓我後面追著罵, 後面追著跑. 總是叫就來, 乖乖的看著你.  怎麼這麼乖巧的小孩會曾經在外面流浪呢?

P1190008  

娜娜的新爸拔預計下星期三會過來接娜娜回家. 這幾天還再等結紮的傷口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