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留言板留言的朋友們, 我天天都會回所有的留言..  但是如果是"在留言版" 留言, 除非你是會員, 要不然你是看不見我的回覆的.. 也是因為這樣, 很多的朋友都拼命留言, 還有在我的 e-mail 說, 我怎麼都不回復..... ㄟ !! 我都回了. 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給 corgi cash~  請你再次和台中妹連絡..... 他真的找不到你的信或是留言. 他問我你匯錢了沒有, 我也不知道. 請你再次跟她聯絡好嗎? 他非常的不好意思..

給陳小姐~ 拉拉小孩們還是都在, 每隻都很健康, 隨時可以到認養家庭.  大寶, 小寶, lucky, amy (艾咪), Emma (愛瑪~ 星期二到).

eddy: 0966-720-340

逸雯: 0922-226-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