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鐘左右, 檢疫所的一個工作人員來這裡看我們這裡的米格魯小隊. 他昨天其實就跟我聯絡過了. 他是幫檢疫所到處找"米格魯"的一個工作人員.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機場那裏會有很多的"工作犬~米格魯"在行李區那裏, 尋找這些入境台灣的旅客是否有偷帶"違禁品"進海關. 米格魯最有名的就是它們"靈敏的嗅覺". 還有它們的活動力. 這些執勤中的米格魯每天的工作時間是6小時. 真的也很累. 所以年紀也是它們必須考量的一環.  

他昨天也跟我說過, 只要這隻狗狗有混到米格魯就可以面試..... 年紀3歲以下 (因為6小時的工作時間), 體重在12以上, 16-17公斤以下. 活潑, 大膽好動, 而且"一定要超級愛吃", 親人, 親狗.

我選了小米, 波比, 仔仔出來面試...... (仔仔其實年紀過大, 但是他超級愛吃, 無狗可比)

小米~我認為最可能會過的小米, 竟然沒有通過測驗. 因為小米"沒膽". 他怕"被嚇". 我聽到後, 很想打他. 因為平常看他這麼大膽, 沒想到這時會怕"被嚇".

波比~幾乎通過了測驗. 他愛吃, 會撲上去要吃測驗官手上的食物, 但是不會去咬傷測驗官的手. 體型大小都很棒, 親人, 乖巧, 體重也剛好, 年紀也可以, 結果, 測驗官發現他的下排牙齒沒了. 這時我超想打死他當初的主人了. 才三歲左右的米格魯, 可以被折磨到牙齒沒了, 四肢被打到變形, 腳掌變形. 當初他是怎麼活過來的? 

仔仔~他也過了"愛吃"這關, 會撲上去要食物, 親人, 不怕人, 不怕你"嚇他", 活動力也不錯, 體重也不是問題, 它們可以幫她減肥. 但是仔仔也還是沒有過, 因為他的前腿稍稍有點跛, 不行. 狗狗必須跳上跳下的在行李區那裏檢察. 仔仔的腿.........

 

測驗官也留下了電話, 也教我們怎麼做初步的測試, 如果有不錯的米格魯, 要我們跟他聯絡, 他會過來再做進一步的測試......

*************************************************************

雖然我們的小米們沒有一個通過了測驗, 但是他們還是在等一個家.......

IMG_3160.JPG 

米恩 ~

IMG_3161.JPG 

前面是小米, 後面是波比..

IMG_3143.JPG 

仔仔~

IMG_3141.JPG 

阿魯~

IMG_3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