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 一個幾個月前, 有人上網求救需要狗狗捐血, 那時我讓我家拉拉去幫忙了.  今天他又打來, 說他的狗狗又需要血了.......... 這次是因為子宮蓄膿....... 沒結紮ㄚ )))))))))

我說沒關係, 可以ㄚ....... 後來他問了醫生, 醫生說我們拉拉捐過給他了, 不能再捐一次, 會排斥......

我問了 Money 的媽咪, 可不可以讓 Money 去...... 所以明天 Money 要去救一隻狗狗了......真棒喔

偷偷告訴妳們, 如果妳們有拉拉或是黃金, 如果她們約 5-6 歲以下, 健康, 妳們可以讓她去捐血幫助其他的狗狗. 因為捐血給其他狗狗之前, 必須做健檢. 要通過很多的檢查才能捐血. 我家拉拉已經去捐過 3-4 次血給需要的狗狗了. 上次的獨飼料事件, 他去了兩次. 捐完後 2-3 星期其實就可以再捐一次. 只要他身體健康, 捐血對他沒有壞處..... 還可以做身體檢查喔~ 

DSC03432.JPG 

Money 很可愛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