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秋田, 所有的了解都是從一些書上, 電影, 狗友, 還有醫生那裏得到了........ 唯一知道的就是 "他們很忠心". 但是它們眼中只有一個主人..

上星期, 我們來了一隻秋田. 其實因為我對秋田的個性和這個品種的認識真的不多, 帶起來很緊張. 加上這隻秋田, 當初流浪的時候, 應該有被人打過, 所以對人的敵意非常的重. 更加上, 他有天生嚴重的 "髖關節" 的疾病. 所以站起來, 走路, 對他來說, 都很辛苦, 也很痛......

把她從收容所帶出的志工, 知道他的問題後, 也很想開刀幫忙他做醫療. 但是做人工關節, 兩條腿, 是好幾十萬的花費, 不是他所能負擔的起的. 就算是募款, 那筆金額, 應該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募款金額吧...

這隻秋田, 對人總是帶著很濃很深的敵意, 雖然我天天餵牠吃飯, 但是看到我手上沒有拿吃的, 不是給他點心, 不是來加水的, 他還是會對我不友善. 現在 eddy 和我就是跟她拼, 拼看他甚麼時候肯對我們放下心防, 肯對人類有一點點的信任 和 親近...

有誰養過秋田? 可以分享你對秋田的認識嗎?  他目前為止, 還是不喜歡 "人" ...... 很有個性. 不管事事. 只是冷眼看著大家..

IMG_3560.JPG  

IMG_3563.JPG  

IMG_3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