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兩隻拉拉~ 一個弟弟 + 一個妹妹....... . 妹妹下午就到了, 弟弟晚上才到, 目前帶著頭套, 明天會幫她拍些照片. 我發現他很帥耶~ 非常漂亮的臉蛋. 也是個大眼拉拉弟......

我先謝謝"咖哩" 要助養啦啦隊的隨便一隻拉拉 (呵呵~ 我想你應該沒有指明助養哪隻吧..)

拉拉~ lucky 弟弟 這星期五即將到認養家庭去, 如果我沒有記錯, 好像是在雲林的樣子. 我也忘了...... 而 lucky 的媽咪, 如果確認 lucky 被認養後, 他願意幫忙可可扛下拉拉弟弟~ man man (麵麵) 的費用. 超級感謝了......

這就是即將帶走我們家 lucky 的媽咪......

DSCF5175.JPG   

拉拉~ 小寶, 多虧可可的幫忙, 他應該要有家了.....

轉貼~ 可可的留言..  

小寶有家了.....
之前帶走Abby的那一家人要來接小寶回來了
最快月底,最晚下個月月初他們就要把他接下去雲林了

我好高興哦....
高興到哭了
小寶終於終於可以不用再看人家離去的背影了
他也可以有一個家了

真的,真的好高興,比我自己嫁女兒還高興

這就是去年帶走我們拉拉~ abby 的家庭, 當初他們放棄了小寶, 因為家中的長輩忌諱 "兩隻狗狗" 是 "哭" 字. 現在他們決定還是回來帶小寶了. 早上看到可可留的消息, 我也是好開心. 我們兩個為了 小寶 的 "認養", 超級拼命的. 到處貼, 到處推. 只希望他能快點有個家...

IMG_1586.JPG IMG_1566.JPG IMG_1574.JPG  

~~~~~~~~~~~~~~~~~~~~~~~~~~~~~~~~~~~~~~~~~~~~~~~~~~~~~~~~~~~~~

還在等家的拉拉隊小孩~

Amy (艾咪..) 一個既溫柔, 又乖巧的小女孩. 他不會爆衝, 也不會激動的撲人.... 帶她出去, 不用緊張得抓緊牽繩..

很多人都說, amy 不是拉拉. 因為他的臉比較尖, 比較長. 好令人昏倒的說法. 人都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和人種了. 難道拉拉也只有一種嗎? 拉拉有美式, 日系, 聽說還有英式拉拉..... 加上一堆的拉拉都跟黃金混. 當然甚麼樣的臉蛋都有阿..

IMG_4006.JPG  IMG_4005.JPG  

Emma (艾瑪)小不點拉拉. 他是我見過最小隻的拉拉了. 他真的是拉拉, 沒有騙人. 他非常的活潑/可愛. 他好像是個"天生的開心果".

IMG_3261.JPG IMG_3237.JPG  

Angela (安琪拉)一個好乖好乖的拉拉妹妹. 剛剛到這裡, 休養一陣子後, 會進行結紮及其他的醫療. 他真的好乖好乖. 安安靜靜的看著大家.

angela-3.jpg  angela-6.jpg  

angela 拉拉-2.jpg  他也是個愛笑的拉拉妹妹, 好腆靦的笑容.....

多多~ 年紀較長, 但是親人度也是一流的. 也是最家陪伴犬的選擇. 他可是很帥的耶..

IMG_3356.JPG  

IMG_1360.JPG  

混拉拉~小汐. 小汐真的很像是縮小版的拉拉. 當初她媽咪看了很久, 還拍了照, 問大家這是甚麼品種,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拉拉"... 結果這個可愛的小寶貝是不到一歲的混拉拉小弟弟...

他已經結紮, 植入晶片, 約18公斤. 愛乾淨, 乖巧的小男孩, 不會亂咬東西..

DSCF5205.JPG  

DSCF5201.JPG  

IMG_4548.JPG IMG_4546.JPG  

 

癌症家庭的拉拉弟弟~蚪拉, 下星期即將尤他的姐姐送上來中途. 等家. 本想要它們自己做所有的檢驗, 還有結紮+晶片植入. 但是考慮到他的媽咪目前得了癌症, 經濟上面可能會比較辛苦, 所以請他直接帶上來, 檢驗 + 醫療.

照片候補..........

明天上傳拉拉弟弟的照片..... 他叫Man Man (麵麵), 可愛的名字, 配上迷死人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