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米隊新的配法. 其實它們叫小米隊, 也不是全部都是小米仔...... 中間也有米克斯, 也有拉拉. 只是小米仔占了大多數. 後來新來的小朋友, 只要體型不大, 我們其實不太敢讓新來的小孩跟其他較大的中型米克斯一起玩, 一起運動. 米客斯的地域性很強. 新近來的小朋友, 一踏入遊戲區, 一定會被幾隻帶頭的圍攻. 圍剿, 不管是男生, 女生都一樣......

很多人都誤會小米隊是只能小米仔才能加入的小隊. 其實不是.  最近來這裡等家的米格魯弟弟妹妹們, 個性都非常的溫和, 乖巧, 沒有任何的攻擊性, 把他們放入米克斯團隊, 絕對被攻擊和圍剿的很慘, 這也是為什麼 混小米, 混柴犬~ 老奶奶, 混米格魯~ 園園, 小黑妹~ 妹妹, 都是在這一群裡面. 這幾隻都是老弱殘兵, 沒有攻擊性就算了, 還是那種打架準要送醫急救的小隊......

拉拉~ 寶寶 + amy 雖然大隻, 但是打起架來, 一定是它們見血. 所以我們也讓他跟這些無傷害性的小孩們一起出來...

寶寶 + 舒跑 在玩......

IMG_4592.JPG  

老奶奶最近體力好狠多, 每天都急著要出來運動, 跟當初剛來的時候, 24小時, 他23 小時都是呈現昏迷狀態. 我和 eddy 每次經過都要看一下他是不是還有在呼吸, 胸腔有沒有起伏, 我都要去摸一下, 他是熱的還是冷的..... 我都很怕他這麼深入的 "沉睡" 著, 會忘記呼吸~ 走了..

IMG_4611.JPG  

因為波比一直咳嗽不止, 雖然每晚都讓他穿上衣服睡覺, 幫她保溫, 比較不會咳, 但是溫差太大了, 效果不好. eddy 跟我說, 要不然不要再穿衣服了, 跟人一樣, 圍圍巾, 保護喉嚨, 讓喉嚨保溫, 應該比較不會咳. 我想也對, 只要天冷, 我出去一定穿高領, 圍巾, 因為只要我的脖子一冷, 我也是不庭的咳嗽, 喘不過氣來..

幫波比剪了一塊很亮麗色彩的布. 可愛吧. 圍了兩天了, 波比都沒有去動它,  抓他, 或是企圖弄掉他. 一樣是乖乖的綁在脖子上.....

IMG_4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