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是哭到睡著, 醒來, 看著我的小咪咪, 摸著他, 親著他, 告訴他我好愛他. 看著看著, 又哭了. 我連續三天, 沒有停止大哭. 哭到整個胃已經是空的了, 忍不住乾吐.

早上幫咪咪貼上了麻啡貼布, 讓他止痛. 他現在整個胸腔, 腹腔都痛. 裡面全都在發炎, 癌細胞也沒有因為他是個乖小孩而停止擴散.

他的血濃度只有10 多. 肚子也已經有了血斑. 嚴重的貧血. 今天早上, 他的牙齦幾乎是慘白到我自己都覺得他隨時要走了. 我心理也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我幫他穿上衣服, 幫他扣好. 幫他念經, 希望菩薩能聽到, 讓他舒服一點. 我跟咪咪說, 如果你真的那麼痛, 你也好累, 想睡了, 就去睡吧. 不要撐了. 媽咪不要你痛痛的. 你就乖乖的去睡吧.

我拿了倍補血稀釋, 拿著針筒灌進去. 醫生說, 讓他輸血, 他可能會好一點. eddy 反對, 他說, 如果輸血會讓他好, 那就輸血, 但是如果輸血對他沒有太大的意義, 送他到醫院, 等血狗配對, 抽血, 等待. 只是讓咪咪更累, 更不舒服. 更消耗他的體力.

所有的保健食品, 我都灌進去了. 樟芝飲, 黑酵母, 保健食品, 倍補血.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下午也去了醫生那裏, 跟他說, 如果需要到安樂, 請他到我們家裡做. 不要讓我帶咪咪出門, 咪咪會怕. 會緊張. 我也不想讓他再去的路上走了. 咪咪在家裡最自在, 那就讓他在家裡吧.

明天, 要帶他去看中醫, 看中醫能不能有中藥讓他舒緩他的不舒服, 舒緩他的癌細胞擴散.

 

咪咪活著的每一秒鐘, 每一分鐘, 每一天, 都是跟神求來的. 求他多給咪咪一點時間, 讓我多擁有他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多抱他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可以摸摸他多一點點, 親他多一些.

 

我一直問, 為什麼?! 咪咪才八歲. 才八歲. 米格魯是可以活到 15-18 歲的. 為什麼咪咪提早了 10 年?! 我拼命工作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有一個地方, 一個很大的家, 有空地讓咪咪和我們家的狗狗可以盡情的奔跑. 咪咪卻這時候要被菩薩帶走.

 

我跟菩薩說, 你可以把咪咪還我嗎? 讓他留在我身邊久一點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