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大意, 因為我的疏忽, 因為我把心思都放在外面的狗狗, 自己的狗狗生了病卻到沒救了才知道.

我真的好對不起我的小米妹妹, 這兩天連跑了兩家醫院.

也確認了是脾臟惡性腫瘤, 已經擴散到肝和腎. 腹膜炎也發炎了, 也開始出現了腹水.

醫生跟我說, 很快了. 應該只剩下兩星期到一個月的生命了..

 

一個連自己狗狗都顧不好的中途,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要我怎麼去面對我自己最最最愛的小孩, 一個我從人家手上不要的狗狗, 從醫生說不知道養的活嗎的狗狗, 養到他八歲, 他卻得了癌症, 現在知道他只剩一點點的生命.

我要怎麼去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