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醫院打來, 說我們家的小米妹妹~ 咪咪必須住院觀察. 他驗了血, 血小板超低, 也驗了四合一, 但是為了更確定他的病情, 他的血液送了台灣基因做化驗. 看他是不是艾莉西體. 咪咪也需要吊點滴.

咪咪照了超音波, 醫生看不清楚內臟的形體, 醫生說, 以他的年紀, 他的品種, 理面長腫瘤機率很高.

為什麼米格魯和拉不拉多這麼多會長腫瘤呢? eddy 說, 大量繁殖下的後果, 造成了基因的病變.

amy 八年來, 第一次離家, 第一次不是在家裡跟我在一起. 當醫生說他必須留院檢驗和觀察的時候, 我心超痛的. 眼淚馬上流下來. 這時我知道做媽媽的心情. 真的是一個做媽媽的心. 雖然咪咪是狗狗, 不是我生的, 但是愛他應該是比愛一個小孩還多. 他是我的寶貝.

寫這篇文章, 只是請養狗狗的媽咪, 當你的狗狗到了 7 歲, 帶他去做體檢. 也許我自己小心一點, 多注意他一點, 也許咪咪的病就能早點發現, 而不需要拖到現在. 自己在這裡傷心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