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住在天母和信義區的時候, 每年過年期間, 很多人會丟家裡的家具, 不是因為家具壞了, 而是除舊布新. 買新的. 每到了晚上, 一堆人衝過來檢這些被丟棄的家具用品. 有一次我和我室友也跑去看, 剛好在我家巷口. 還真多好多東西. 我們沒有拿甚麼, 不是因為我們不想要拿, 是因為我們在外面租屋, 能不要有太多家具就不要有. 搬來搬去很麻煩..

後來我住在林口, 也看到了很多人丟家具, 因為地方的不同, 丟的東西品質就差了一些. 後來我就有去撿了. 我拿了一些可以給我外面養的流浪狗狗用的睡墊, 椅子, 或是他們可以避寒的東西..

今年過年, 我剛好在社區門口看到了我們鄰居丟了一些東西.. 我當下就帶走了.

沙發墊..

我家的超愛, 因為不夠大, 只要有人一離開那個位置, 另外一隻馬上補上去他的位置. 雖然這是撿人家不要舊東西, 但是我家的愛, 那他娘~ 我 ~ 做個回收婦 也沒差了.

P1210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