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這麼多的狗狗們, 真的很不輕鬆, 也很辛苦. 自從 半年前, 中途爸為了我的夢想, 辭了他的工作, 專心的幫我照顧狗狗們. 原本是我要減少我的工作量來顧他們, 但是當碰到大狗-- 哈士棋, 拉拉, 黃金..這些壯碩的狗狗們, 不是我一個弱女子能拉的動的. 所以才會是中途爸辭掉它的工作. 由他來全天候的照顧.......

半年來, 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 網路上莫名的抨擊, 其它中途說我們的狗狗每一隻餓到瘦如柴骨, 每天只知關龍, 沒有了自由, 我們這裡都是傳染病, 一堆的犬瘟狗, 虐狗, 打狗, 拿狗當生財工具. ........什麼樣的傳言都有~~ 一堆寄養人一聲通知也沒有的臨時抽狗. 我們也都承受了. 我們還是繼續我們該做的, 我們就開放狗狗美容, 看能不能多少彌補我們的不足. 這裡每個月的基本開銷, 房租, 飼料, 每餐的肉, 水, 電, 瓦斯, 清潔劑, 狗狗的點心, 蚤不到, 心絲蟲藥, 洗澡的洗毛精~~~~~  每個月是好幾萬的在付..  我們的負擔真的很重, 也很撐了, 但是還是做我們該做的事, 也沒有怠懈過, 真的不要消費我們當初做中途的夢想~~

今年我們沒有年夜飯, 沒有情人節, 沒有任何一點休息的時間, 天天從早到晚照顧他們, 所有吃的東西也還好是一個寄養人宅配寄來給我們的. 我們雖然覺得遺憾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飯, 但是也沒有什麼怨言, 這本是我們的責任.....

從一個中途媽咪的角度去看, 我們真的希望救狗的人, 當妳們放狗狗在這裡-中途之家--照顧, 也能多多少少的來看他們一眼, 或是打個電話來關心一下, 更或是在 msn : if@ms41.url.com.tw  來問一下你寄養的狗狗好不好, 有沒有什麼事情...  只要妳們一通電話說要來看他們, 我們也很期待你門的到來, 摸摸他們, 給他們一點點的愛和關心. 我們也不會離開的等著妳們的到來. 但是如果妳們臨時不能來了, 真的請妳們打個電話告訴我們, 我們不會怎樣, 但是不說一聲的就不來了, 我們今晚等到半夜 12:00 才走. 中途爸今天沒敢出去買東西吃, 坐著在哪裡等. 今天又是吃泡麵果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