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中途爸打來的電話, 他口氣怪怪的說....... " ㄟ... 這個,.. 那個小黑ㄚ....", 我心一沉, 急著問..." 怎樣啦, 小黑怎麼了...."

中途吧說, " 狀況真的很不對耶, 她一直頭去撞籠子的想走出來, 但是找不到出口, 中途爸幫她把她帶出來後, 走路又像喝醉一樣, 搖搖晃晃的, 後腿無力的跪下去, 又還是想爬起來繞圈圈... 昨晚的飯又沒吃了"  (昨晚的飯是我弄的, 飼料我已經給很少了, 大都是肉, 我想它能吃多少就是多少, 就算只吃肉也好)

我急著打給安德烈, 連打了很多通, 手機關機, 傳了簡訊給他, 現在心情很擔心又很難過的等他的回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