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還在為狼犬-- 小黑 -- 擔心害怕的時候, 一個我門的狗狗寄養人打電話來, 告訴我有關 "超級老狗" 的一些飼養須知. 還有小黑為什麼會出現目前的狀況, 癲癇的發生, 頭一直往小小的隙縫鑽 等等........  只能說...... 我盡力做好我的責任吧~~

今天有一個狗狗寄養人來, 發現了我們疏忽的事, 我們馬上訂正......  其實狗狗寄養人常來是好的, 照顧這些狗狗, 忙起來, 真的會有點疏忽, 你們來會看到我們沒有注意到的事情, 我們可以馬上矯正...... 

這兩天天氣很好, 帶了幾隻狗狗洗澡, 看能在週末變天前洗個幾隻也好....... 冬天其實我不太敢幫狗狗洗澡, 真的很怕感冒... 尤其小狗, 除非天氣很好, 要不然用擦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