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即將要認養狼犬~ Boss 的妹妹打電話來了. 跟我說他們幫 Boss 準備了很多東西, 好期待, 也等不及他要到他們家裡了. 他說, 它們既興奮, 又緊張 boss 的來臨. 拔拔幫 Boss 買了一張床 (人睡的喔) 給boss. 因為爸拔說,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對待狗狗也要像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 跟人類一樣. 所以他睡覺的床, 也要跟人一樣. 也買了很多很多的項圈, 牽繩 (10 多條各式各樣不同的款是) 要給 boss, 他們會帶來, 請我們幫她選一條最適合他的.

它們也請我們幫 boss 訂他所需要的關節藥, 我已經幫他訂了100顆試試看. 現在他所服用的就是醫生介紹的, 我還在觀察她服用後的狀況如何. 他們今天也請我們幫 boss 買一台吹水機 (出去尿尿的時候, 回來可以馬上吹乾他的毛, 以免感冒). 妹妹說, 爸拔說要萬事俱備, 甚麼都要幫boss 準備好, 這樣才能照顧好他. 聽到這句話........... 感動ㄚ ~~~~~~~

這些幫 boss 所準備的零零總總, 加起來也快 2 萬了吧. 這些錢如果要買一隻狼犬, 應該也是綽綽有餘吧. 但是他們願意領養一隻年紀大的 boss, 願意花這些時間和費用在他身上, 陪伴她走完她剩餘的生命. 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好感動他們的 "愛".

這是今天晚上的睡前照...... 很安逸的臉..

IMG_2937.JPG  

~~~~~~~~~~~~~~~~~~~~~~~~~~~~~~~~~~~~~~~~~~~~~~~~~~~~~~~~~~

這一年來, 我們碰到了很多的 "天使" 認養家庭. ..... 每個的出現, 他們所願意付出的時間, 精力, 愛, 耐心, 都是我自己都不可能做得到的. 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

當初 8 歲的 拉拉~ 波波.

他被他的哥哥棄養在這裡, 我們雖然很生氣, 也還是貼文做送養, 但是心裡其實也沒抱多大的希望波波可以送養的出去, 因為他 8 歲了, 年紀大了, 腿也不好. 脾氣也是很不穩. 常常會兇新來的人. 但是一貼出他要送養的消息  波波的媽咪出現了, 說他剛好就是想要認養一隻老一點的, 年紀大一點的公啦啦, 比較穩重. 因為家裡有貓咪. 就這樣, 波波有個非常愛她的爸拔和媽咪....... 很幸福的過他的日子. 媽咪好像他的台傭一樣照顧他.

DSCF4469.JPG 

IMG_0338.JPG 

 

~~~~~~~~~~~~~~~~~~~~~~~~~~~~~~~~~~~~~~~~~~~~~~~~~~~~~~~~

米格魯~ lucky,

他是當初讓大家又擔心, 又害怕, 又難過的小朋友. 我碰到最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沒日沒夜的吠, 叫到人心惶惶, 吠到大家心力交瘁. 痛徹心扉. 只差沒有被動保局帶走安樂吧. 爸拔, 媽咪, lucky 的姊姊, 都沒有人放棄他, 希望他們能用 "時間, 愛, 耐心 " 去讓他了解, 它們真的很愛她, 這輩子絕對不會棄養牠, 絕對不會不要他. 這樣也經歷了半年. lucky的分離焦慮症才有所改善.....

lucky -2 

DSCF4557.JPG 

~~~~~~~~~~~~~~~~~~~~~~~~~~~~~~~~~~~~~~~~~~~~~~~~~~~~~~~~

米格魯~ 大米寶

當初從收容所帶出了即將安樂的 種母~ 大小米寶. 說實話, 我看到它們的時候, 心裡毛毛的. 因為我真的一點送養的保握都沒有. 他們也因為長期懷孕生小孩, 流失了過多的鈣質, 沒有了牙齒, 小米寶的臉都變成白色了. 而大米寶的肚子都拖地了. 加上他有嚴重的疝氣. 整個肚子是在地上拖行. 我當時想, 我只能盡力了. 我也真的很意外的大米寶的天使媽咪出現了. 當大米寶還在醫院隔離治療犬瘟的時候. 大米寶的媽咪, 當時他是來認養米格魯~ lucky 的,  當時我看到了他的另一位公主被他這樣的呵護, 我馬上請求他帶大米寶, 他連看都還沒有看過他一眼, 聽完我的敘述, 他當下就決定要認養 "大米寶" 回家. 他家的另一位公主~ 阿醜. 前腳的一個腳掌被捕獸夾夾斷了, 全部只剩 2 1/2個腳掌. 因為前面的另一個腳掌也只剩下 1/2. 可能也是當時被傷到了. 但是大米寶的媽咪還是當他是世上最可愛的米格魯公主在呵護和照顧. 雖然他沒有很優渥的經濟, 但是他願意省下自己所以的花費, 決不會吝嗇自己辛苦賺來的錢, 花在它們兩個身上. 就這樣, 大米寶去了他的家.

DSCF4578.JPG DSCF4573.JPG

~~~~~~~~~~~~~~~~~~~~~~~~~~~~~~~~~~~~~~~~~~

其實還有拉拉 ~ 阿福, 拉拉~ 波妞. 這對小情侶. 也都一樣碰到了它們生命中的 天使媽咪. 阿福是個 "超有個性"ㄉ公拉拉. 他的媽咪卻願意接受他的個性, 一樣的愛她, 疼她, 還幫他娶進一門拉拉媳婦了 ~angel 陪她.

波妞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 眼睛小到不行. 我沒見過有狗狗的眼睛可以小成這樣. 瞇瞇眼. 只剩兩條線..... 我當初好擔心這個瞇瞇眼拉拉妹妹會不會找不到一個好家庭. 經過了4-5個月的等待, 他的天使媽咪也出現了....

阿福 ~

IMG_0620.JPG IMG_0624.JPG

 

瞇瞇眼波妞 ~

IMG1117A.jpg IMG_0668.JPG

 

其實還有其他的"天使"家庭, 只是我沒有一一列出. 但是我更希望我們還能有更多的"天使"家庭出現, 也可以不在意我的胖仔仔的腿, 帶點內八的跛. 也不在意阿魯的豬尾巴, 不在意波比變形的腿, 也不在意狗狗的品種, 一樣的會愛它們..... 給它們一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