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的狗鄰居, 半夜打電話來, 說它們的狗狗 晚上 9: 30 的時候, 帶去醫院打了 "10 合一 " 的預防針. 結果, 對 這個 "10 和一" 的預防針過敏. 整個臉腫起來, 他說跟豬頭一樣. 半夜 12 點, 他問我那裏有夜間急診. 我跟她說, 林口, 桃園, 附近都沒有. 要帶去台北 ~ 太x, 全x, 台大 動物醫院. 這些才有夜間急診.

我請他先問醫生怎麼處理, 他說, "每個醫生都說, 趕快帶來醫院打針." 我其實還蠻想說 "髒話". 就是因為很遠, 才會問怎麼先處理. 醫生給的回答說 "怕他萬一怎樣, 會休克"  這倒是讓我很無言. 那我就請我的鄰居去 內湖的那家醫院吧. 比較快.

我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如果我自己也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該怎麼處理 "過敏" ? 尤其在半夜......

我常聽到我的鄰居說他的狗狗 "過敏". 整個頭都腫起來了...... 他都用 "冰敷". 讓她消腫. 有誰有碰過這種事?

我想我們的狗狗還是打 "8和一" 好了. 免的過敏. 我自己也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