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著傾盆大雨, 剛開始我還以為有人放鞭炮, 因為雨聲打在屋頂的聲音太大了..

最近每晚都很晚很晚才離開廠房.. 幾乎都是兩點才走. 昨晚一直到快三點才走, 衣個小朋友受了一點傷, 傷口衣直流血, 雖然上了止血粉, 也上了外傷藥粉, 也吃了雲南白藥做止血, 但是還是不放心, 打給了醫生, 請他過來.. 因為已經約半夜 11 點了, 醫生說他還在三重, 還沒有忙完. 我們也只好衣直等等到他來..

等的時間就開始幫小朋友把睡盆拿出來, 洗過一次, 換上新的布..  因為狗狗數量不少, 幾乎是天天都要做這些事. 衣天換幾個, 就可以耗上快一個小時了. 有部分的狗狗不會用睡盆, 看到睡盆好像看到怪物, 不是要往外衝, 就是跟睡盆一起併排睡.. 怎麼教都不會, 之後就不用了. 就直接用布吧. 但是還是要換上新的布. 來來回回的走, 每晚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快兩小時去做這個睡前的準備..

快三點了, 醫生沒來.. 一點多打的時候, 他還在忙. 我想可能忙累了, 也忙忘了吧..   我們也真的很累了, 把狗狗帶出籠外, 看ㄧ下傷口, 確定沒有再流血, 我們才離開..

上星期, 衣隻狗狗約 11 點突然發生癲癇, 而且不停止, 我們也傻住了, 因為是 很突發性的..   我們一直陪他, 觀察直到兩點才回家.. 沒想到, 癲癇衣直沒有停過, 第二天也是沒有停住的發做. 醫生要我們觀察發做的次數和狀況. 因為太嚴重了, 我們怕他喘不過來死了,  到了晚上, 志工決定送去醫院, 也是 約 11 點掛急診送去. eddy 回來都約 1 點半了/

P1050333  

~~~~~~~~~~~~~~~~~~~~

前天晚上因為有幾個小朋友感冒不吃飯, 因為有紅貴賓, 不吃飯兩餐了, 這讓我比較擔心, 個子小, 才4 公斤, 如果是大型犬 , 體力也比較好, 我還可以讓他自己好, 或是第二天送醫院. 但是迷你犬很可能會因為感冒不馬上處理而死掉. 所以也只好找東西弄給他們吃, 裡面混這著藥, .. (罐頭也沒有用, 這才麻煩)

後來, 我剛好去賣場買了一罐湯回來, 就順手打開來, 結果馬上哈士奇眼睛亮起來, 抓狂......... 太香了. 狂叫, 狂吠, 大哭 ~ 他也要吃. 我就熱了海鮮濃湯, 就當我們的晚餐吧. 想ㄧ想, 就弄了一湯匙給哈士奇, 裡面混著藥, 結果他狂吃了一鍋, 我還沒有加上肉, 只有加了ㄧ些些的稀釋湯隻.. 紅貴賓也是馬上站起來吃起了飯.. 

比任何罐頭還厲害..

P1050800  

~~~~~~~~~~~~~~~

只要是冬天, 我們離開的時間相對的就晚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睡前的打理. 感冒的也多, 這時皮膚狀況出問題的也多.

昨晚還是撐著到豆漿店吃東西, 因為要拿豆渣. 總不好意思白拿, 又不消費吧.. 還是吃了一個飯糰才離開. 其實根本不想吃飯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