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會很忙, 只是不知道有這麼忙....... 快四點, 我把最後的加水跟清潔工作丟給了 eddy, 趕著回家餵我們家吃飯了. 還沒有吃東西, 一定餓到吃光了大便了.....

10點多, 我衝到了廠房, 剛好碰到防疫所的人來這裡接 米格魯~ cooper 去機場. cooper 過了第一關測驗, 今天防疫所工作人員來帶 cooper 去機場做第二步的測驗. 看 cooper 在人多的機場會不會怕生, 會不會緊張.

IMG_5814.JPG  

測驗中 ~

IMG_5810.JPG  

 

我隨口問了, 你們需要一個 "超級活力" 的拉不拉多做救難犬嗎? 還是需要海上救難隊? 我有一隻拉拉可以報名......  Man Man  (麵麵)

Man Man 年紀很輕, 同時也表示他的活力充沛. 但是他卻是異常的聰明. 連防疫所的測驗人員, 都說 Man Man 非常的聰明. 應該說, 這些小朋友跟人類一樣, 越過動的小孩, 越聰明.

檢疫人員用球做測試, 看她會不會去找尋他的獵物, 會不會追著他的 "獵物" 不放, 找到 "獵物~ 球球" 後, 他咬緊著他的 "球球" 不放. 連喝水也不放棄, 他直接把他的 "獵物~ 球球" 放入水鍋裡, 這樣他也可以喝水, 顧著他的球不讓別人那走, 又可以玩水.

Man Man 的體力真的很好, 他玩球玩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精力充沛. 連她回去他的小房間後, 休息一下下後, 又想玩了......  我真的希望他能被選上 !

IMG_5589.JPG  

檢疫人員也測驗他的體力 和 耐力.  

 

看看體力過人的 Man Man, 可不可以去做 "公務員" 了. ........ 退休後, 說不定還可以像 "公務員" 一樣, 可以領終身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