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六 月份開始, 我們會配合一家桃園的寵物店- 全球  做狗狗送養的活動.

因為是第一次配合, 也是我們剛開始做這樣的活動, 加上我們人手不足, 星期六舒跑罷休假, eddy 和我兩個人要忙三個地方, 所以我選星期天做我們的 送養會活動. 如果效果不錯, 能夠連做兩天也是很好, 但是 --------- 星期六沒有人手在廠房.

狗狗出門跟人手有甚麼關係... 當然有. 你帶狗狗出門, 我們也要先放他出去跑跑大小便, 免得在車上大便. 幫他上牽繩, 交給志工. 這都要人去做. EDDY 忙完透天的老小孩, 還要回家幫我遛狗, 然後去廠房忙那裏的清潔打掃. 能多早到?!

所以目前為止, 我只能辦在星期天.

每個星期天都會舉行.. 下雨改為室內.

 

6/2 報名的有..

1. 臘腸~ 啾啾

2. 馬爾混西施 ~ 瓜瓜

3. 混狼犬 ~ ㄚ萬

4. 混梗犬 ~ 悠悠

5. 米格魯 ~ doffy

6.

7.

8.

9.

10.

11.

12.

 

如果你也要參加, 請跟我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