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犬哥哥昨天到這裡來休息的. 他叫 : 帥哥.. 我真的很想幫他改名, 但是這是他爸拔取的, 也許是因為這隻狼犬哥哥真的很帥吧, 就來個 "人如其名" ~ 帥哥..

想想看, 如果我的狗狗叫"帥哥", 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 我要叫我的狗狗回家, 我要大吼 ~ 帥哥)) 帥哥 )) ~ 你在哪ㄚ, 快點回家了喔.

我應該會很尷尬吧..

狼犬大哥約 7 歲. 健康, 親人, 需要開始吃維骨力, 已結紮..

IMG_9040.JPG  

IMG_9042.JPG  

IMG_9046.JPG  

 

過來看看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