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啦隊 ~   正在消失當中..

 

現在剩下的只有 福蛋 (淡淡)/ 外加兩個黑拉拉弟弟/ 還有多多 了.. 

一個消息是, 淡淡目前有一個住在高雄的家庭對他有興趣. 

今天, 北部有兩個人打來要看拉拉家族.. 希望是黃色或是白色.  我竟然沒有拉拉可以給人家看了. ..

我留下了他門的連絡方式, 跟他們說, 如果我這裡一進來啦啦, 就會通知她們過來看..

昨天也有一個家庭, 要來看拉拉家族, 希望是 "艾瑪小姑娘". 他們希望是能找到一隻母啦啦. 因為她們家過世的是一個女生. 我也和他要了電話, 目前正在幫她物色中.

前一陣子, 我這裡的拉拉多到要分兩次才能貼完, 才一會的功夫, 我沒有東西給人家看了, 電話卻也還是不停的響..

這是怎麼回事?

也還好這一兩天也開始有人來問米格魯了.. 我的米格魯一大隊, 目前勢力還真龐大..  

~~~~~~~~~~~~~~~~~~~~~~~~~~

貼上淡淡的照片數張和短片, 高雄的家庭希望能透過照片和短片對他多一點感覺, 讓她們能更確定要不要帶福蛋回家.. 因為去一趟高雄, 真的很累...  一定要看清楚, 想清楚..

IMG_9056.JPG  

IMG_9055.JPG  

IMG_9060.JPG  

IMG_9052.JPG  

IMG_9054.JPG  

 

短片 ~ (高雄仁武鄉先生!! 拍了短片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