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 越來越常聽到狗狗腫瘤. 原因是甚麼? 很多吧. 就跟人一樣. 大環境的變化, 食物, 汙染, 過多的加工產品. 能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 . 連人類都是找遍了所有的方法想要避免 "得癌症". 我媽媽他連喝水都覺得會得癌症. 吃這個, 吃那個, 喝這個, 喝那個都會讓自己死的早..

狗狗得腫瘤, 我聽說很多方法去抑制腫瘤的蔓延..

我最常聽到的是用:

黑酵母

靈芝

牛樟芝

巴西蘑菇

最近我聽到一個我們的狗友說 , 他家的黃金得了乳癌, 醫生判定無救了. 他就給他的狗狗吃人類吃的 "幹細胞".

結果, 那個腫瘤慢慢的變小了..

有人知道 "幹細胞" 這個東西在哪買嗎? 或是對這個東西有更多的認識嗎?

可以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