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當初拉不拉多~ amy 的家中照..

這是當初來這裡等家的 amy~

他在這裡也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他的媽咪出現了. 他也是可可當初從宜蘭收容所帶出的小孩.

amy 也是個受盡委屈的小女生, 每個人看到他的照片, 都丟一句 話給我, 說 "他不是拉拉吧?!. 他長的好醜喔.. "

Amy (艾咪) 可是個乖巧的小妹妹.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但是偏偏就是一堆人說他 "不是拉拉" ..

IMG_3086.JPG IMG_5733.JPG IMG_5741.JPG  

~~~~~~~~~~~~~~~~~~~~~~~~~~~

這是媽咪和艾咪的家中照..

變得好胖喔..

當初我還很努力幫他減肥, 結果又胖回來了..

媽咪和艾咪..

amy home-1.jpg  

爸拔和艾咪..

amy home-2.jpg  

amy home-3.jpg  

amy home-4.jpg  

~~~~~~~~~~~~~~~~~~~~~~~~~

媽咪請教練教 amy 游泳..

amy home-7.jpg  

 

看到這麼開心的 amy, 這麼幸福的 amy, 我想這是所有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想看到的..

雖然自己的力量不大, 我想每個人都投入一點點自己所能擔下的能力. 也可以讓一個收容所即將被處死的小孩得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