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 10 點鐘, 臘腸弟弟的新媽咪救出門來接他回家了..

我是覺得這個媽咪也很勇敢耶.. 因為第一次看到黑糖的時候, 就被黑糖狠狠的咬了一口, 他也沒有退縮, 也沒有害怕的不想要認養狗, 反而說, 這個我以後慢慢來教他好了. 他就對黑糖說~ 你看, 你咬我, 我好痛, 你這樣對嗎? 這樣好嗎? 你自己看, 我都流血受傷了 .. 黑糖也因為自已犯錯, 害怕的躲在我們腳邊..

這個媽咪說, 黑糖好聰明喔, 他知道自己錯了, 知道後悔了.. 這樣很好阿. 好可愛喔...

其實我臉上是三條線.. 心理想 : 我都怕你有破傷風, 又怕你被感染了, 你還說沒關係, 還說他好可愛 !!!!?  是你太勇敢呢?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那天他說他確定要認養他回家..

我也因為要醫療他的皮膚屑屑, 所以讓他多住了幾天.. 

黑糖糕真的狠幸運.. 才來這裡五小時就被認養了.. 是他命好? 還是幸運之神剛好路過他身邊? 而且還咬了人家一大口 !

要不是這個媽咪是個好人, 我們可能還要負擔人家醫療費呢 !

IMG_9407.JPG

IMG_9414.JPG  

 

IMG_9415.JPG  

~~~~~~~~~~~~~~~~~~~~~~~~~~~~

今天正式出門了 ~

我唯一擔心的是臘腸的吠聲..

其實很多的小型犬都比較神經質, 比較容易吠.. 尤其換新環境, 對他門來說, 更是一大挑戰..

IMG_9688.JPG  

IMG_9690.JPG  

IMG_9693.JPG  

 

黑糖! 我們能幫你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去挑戰了. 你可不要亂叫, 狂吠,  亂咬人喔 ~

要不燃, 我也幫不上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