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雖然白天的時候, 溫度真得很高, 但是到了晚上, 溫度馬上下降了 10 度. 今天卻連白天的溫度都不高, 涼涼的. 還下著雨. 更涼..

這樣驟降的溫度, 害得好幾個小朋友都感冒了.. 這幾天都要仔細的聽誰在咳嗽, 誰感冒了. 誰要吃藥.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人生病的也一堆, 這些小朋友們也一樣..

星期五開始去布廠拿布了, 準備要過冬了. 一些年長的中型犬已經開始在睡盆裡面了. 部分的也開始鋪著布睡覺了..

那天去布廠拿布, 布廠跟我說他保留了半年的布要給我門. 我看到了一做很高很高的山, 那座山的布都是要給我們的. 他門的倉庫都快塞爆了. 叫我快點去拿布, 多拿一些..

如果你知道哪些狗場需要, 哪些的收容所需要, 請不要客氣過來跟我們拿. 如果你要很大量, 或是你有一輛很大的車可以載, 請前幾天告訴我, 我會去多拿一些放在這裡等你. .

我的車子不大, 一次只能裝個兩袋. 所以預先說會比較好..

IMG_0696.JPG  

這一袋應該有超過 20 公斤喔...

連 eddy 拿都快被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