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好濃..

天氣慢慢的轉涼了..

 

原本酷熱的溫度, 一下子很突然的掉下來了.. (有點過快了. 這樣不好, 有些狗狗的調適能力差, 會容易生病 )

林口的夜晚, 現在已經可以六七點後不開電扇, 只留下ㄧ兩扇在運轉, 讓空氣流通...

要不然, 我們廠房一共有 8 台的工業大電扇 幾乎是 24 小時在運轉, 6 台小型一點的電扇 24 小時同時在運作. 電費真的貴到讓我和 eddy 哀哀叫..

太熱了, 不這樣整天開著也不行...

相對的, 看到帳單~~~~~~~~ 心好痛ㄚ!!

DSC_2832[1]

 

好不容易, 熬過了這個酷熱的夏天..

現在, 入秋了.. 我想這樣的溫度應該是最舒適的時候了..

也是很好入睡的溫度. 這樣的溫度, 會讓你躺著抱著一條小棉被, 都覺得好幸福..

我們也很久沒有咨意, 隨興的抱著一條軟軟的被子橫躺在床上, 現在躺在廠房硬梆梆的木頭椅子上, 或是躺椅上面, 披著薄薄的小布塊..

 

哎... 最近常想這件事情, 怎麼會做個中途最後弄到自己必須要做到有家歸不得, 必須睡在廠房裡?

~~~~~~~~~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的事情, 多到每天都是讓我疲於奔命, 措手不及的一樣一樣去應付.

eddy 也幾乎沒有回家過了, 那天回來, 要拿一些秋衣和冬衣. 他說怎麼都找不到? 我說, 因為我沒時間洗衣服, 去年冬天的衣服還掛在後陽台那裏, 你自己去拿吧. = =ll   尷尬了.. 

雖然 eddy 是沒有在意, 只是覺得超好笑的, 但是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還在想那這段日子, 我的衣服怎麼換洗?  哈~ 我去 eddy 家裡洗澡, 換衣服, 由他來洗衣服, 整理..

 

床上的衣服應該也放了快兩年了吧, 沒整理過. 要穿衣服直接去衣堆裡翻..  真的這裡家只是我煮飯, 養狗狗的地方..

這是家常事, 隨口聊聊.

eddy 也知道我不會做家事, 不會整理, 不會打掃, 不會做飯, 不會做帳, 幾乎甚麼都不會. 他也沒轍念我..

 

~~~~~~~~~~~

廠房那裏, 狗狗享受著涼爽的天氣, 同時也準備要幫他們過冬了..

睡盆也都開始拿出來刷洗了..

狗屋也要開始再次的刷洗, 準備讓他們過冬了..

連幾乎每天睡地上的大白熊, 也會開始進睡盆睡了, 睡地上, 怕熱的拉拉們也開始進狗屋裡面睡覺, 米格魯更不用說了..

 

硬要跟米格魯擠睡盆..

這是 6 號的睡盆..

他有他自己 12 號的睡盆..

我真的很不瞭解我家的大白熊到底在想甚麼???????

 DSC_2853[1]

平常在廠房到處流浪的 vicky, 也開始進狗屋了..

他永遠會找最髒的地方躺, 我也不懂他又再想甚麼?

DSC_2793[1]

DSC_2795[1]

 

終於正常一點了..

DSC_2738[1]

 

 

我上星期去拿了一袋的布回家, 也通知他們, 下星期要準備去布廠拿布給狗狗們用了..

真的很謝謝布廠這麼多年來, 每年冬天都無條件的, 很歡迎我任意的去拿他們的布給我們的狗狗過冬. 也都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好大塊的布. 而不是碎碎的爛布..

讓我每年都很確定我們廠房的狗狗都可以做到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