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很多狀況. 一件處理完, 另一件又蹦出來了.

好不容易 vicky 的身體狀況穩定了一點, 志工就帶了一個又髒又瘦的米格魯弟弟來這裡. 跟 vicky 當初走進來一樣, 又髒又瘦, 又是一身的跳蚤壁蝨. 一樣又是不吃飯, 醫生打針抽血檢驗, 又要咬醫生.

昨天, 大米弟沒吃沒喝一整天. 幾乎都在昏迷狀態. 外界對他來說, 好像都不關他的事. 怕他緊張害怕, 我用一塊布幫他整個籠子都蓋滿, 保溫+讓他跟外面隔開, 不要這麼害怕, 緊張. 也給他一塊布墊著睡, 讓他安心一點.

因為不吃不喝一天, 這讓人很擔心, eddy 中午帶去醫院那裏請醫生檢查. 我想他應該是還好. 因為他的力量大到兩個大男人都壓不住他, 沒辦法幫他抽血檢查. 看到那根針管, 還要咬醫生, 沒有辦法, eddy 只好請醫生做短暫性麻醉, 讓他可以鎮定一點讓醫生抽血檢驗. 真的是很短暫, 抽完後, 就回復了..

大米弟驗了犬瘟 + 四合一的驗片檢驗.

犬瘟過關, 但是四合一的檢驗結果卻是不怎麼好. 他有嚴重的心絲蟲和艾莉西體. 因為志工沒有辦法馬上給我葯, 今天下午我先給他吃了. 我一樣煮了牛奶肉粥+蛋給他吃. 他只吃了一點點, 又只好開了一個罐頭, 他馬上吃完. ㄟ ~ 在耍我嗎? 至少藥吃下去了..

今天的狀況好一些了, 但是心絲蟲的部份讓人比較擔心. 他今天晚上的販也吃了大部分, 雖然沒有吃完, 但是有吃就有希望, 才有體力. 我才能做後續的醫療處理.

看到他吃下飯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感動. 終於放下一顆心.

IMG_2392.JPG  

只是晚上回到家, 又輪到 vicky 出狀況. 我都不知道每天每分鐘會發生甚麼事. 又有誰會有事情.

eddy 說不要想了. 一切順其自然. 養狗狗就跟人一樣, 都有生老病死. 一樣都是生命. 避不了這些事情的. 人還不是一樣, 就只是剛好他碰上了. 我們就盡量去處理, 看能怎麼辦. 如果每個人都要像我這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些事情, 幹嘛還去救狗?那大家都不要養狗了..

雖然他說的沒錯, 但是還是很難過. 剛剛偷偷哭了一陣子. 因為看到vicky 很乖的趴在我腳邊睡覺. 從沒有吵鬧過. 我能不心疼嗎?

真的希望他的腫瘤是良性的. 讓他能從此幸福的過著被媽咪和爸拔疼愛的日子. 幸福的一扇門好不容易為他打開了, 我請求上天, 不要關上門, 讓 vicky 能健康的踏入幸福的道路上.

當初替他取名叫:victoria (勝利的), 就是希望他能戰勝所有他身上的疾病. 健康的活著. 希望這個名字能讓他帶來好運.

IMG_2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