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eddy 發現黑黑在走路和跑步的時候, 其中一條後腿有點不想著地, 可能是因為開始疼痛了. 我們拍下了他最新腫瘤的狀況讓他媽咪知道.

我們也知道黑黑的淋巴腫瘤是不能醫治了. 但是看到他的傷口這樣天天越來越大. 腫瘤越來越大. 卻也不能做甚麼. 每次經過看到他的傷口越來越大, 心裡也難過, 每晚幫黑黑擦藥和噴藥的 eddy 看了心裡也是怪怪的.. 我因為怕血, 看到血我自己的臉色大概也是白掉吧. 所以每晚都是 eddy 幫黑黑上藥的.

今天他叫我看ㄧ下, 是不是變得更腫了? 因為我不是天天注視著傷口, 我來看比較準. . 真的變好大 !

因為畫面蠻血腥的, 所以我用縮小圖..  我怕看到血..

 IMG_2737.JPG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每天他的腫瘤越來越大, 看到他的跑步的時間越來越短, 越來越不想動.  趴下來的時間越來越長. 其實我們心理也是涼涼的. 因為我們知道最後是我們要去面對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