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後一星期了... 這兩天, vicky 終於正常了. 一個志工朋友說, 他再不好起來, 我的頭髮可能全白了. 為了顧他, 頭髮不知道又白了多少. 自從開始對外中途後, 白頭髮應該是一天長一根吧. 在不久後, 我應該是銀髮族了..

也還好我們把 vicky 送去吊了點滴, 回來後, 好很多很多. 雖然還是瘦弱, 但是比前幾天, 幾乎隨時都快要掛掉的樣子, 好上百倍.

今天幫他買了一件新衣服, 準備讓他嫁出門的那天穿的, 結果最後一顆扣子扣不上去. 太小了 >_<

IMG_2735.JPG  

他的小禮服.. 可惜穿不下..

也只好裸身嫁出門了...

vicky 真的是個奇女子. 一個傳奇人物.

我的朋友說, 你應該沒有顧過比他更讓我傻眼的小孩吧, 除了我的第一隻老米格魯爺爺之外, (比 vicky 還要嚴重好幾倍), 他才是我的第一把交椅.  不過 vicky 應該也是排名前三名的佼佼者. 第一名應該是以前我在家裡中途過癲癇米格魯弟弟.

自從他來了以後, 我家的狗狗應該都胖了很多吧. 為了要幫 vicky 補身體, 我家的小孩們每天幾乎都吃得太營養了. 又是牛奶, 起司, 蛋, 牛肉, 豬肝, 罐頭 的餐餐在吃. 因為只有 vicky 有, 他們沒有. 怕造成他們心理的不平衡.

因為我不會煮豬肝, 每次只要有狗狗需要補血, 需要吃豬肝, 我就幾乎天天晚上點豬肝湯喝, 因為要帶一部份回家給狗狗吃. 大家還以為我喜歡吃豬肝, 我都吃的超膩的. 我想我的膽固醇應該也會很高.

 

幾乎每餐都要加牛奶粉進去, 增加營養度. 裡面還有豬肝末.

每三天加一次蛋.

我家的快肥死了.. 走路都是一堆的肉在晃動.

IMG_2730.JPG  

 

 

媽咪帶回家後, 休養一陣子, vicky 就會帶回來醫療心絲蟲..

我想到醫療心絲蟲, 我又要跟這小女子拼命了... 

醫生現在超怕我打電話給他, 也怕聽到這位姑娘的消息. 只要我打給他, 一定又是這位小姐不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