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格魯~ vicky 結紮後, 我們真的是 天天跑醫院, 有兩天是早晚各跑一次. 天天打消炎針, 營養針. 他從醫院回來後, 就不吃不喝了. 每天我的心情跟著他的體溫走, 一直滑落. 翻他的嘴唇, 永遠是慘白色. 耳朵也是冰冰的. 嚴重的貧血. 如果他肯吃, 我還可以想辦法幫他補血, 但是不吃不喝, 我真的沒轍.

每天晚上我都怕死掉, 會一直轉頭去看他有沒有呼吸. 看到他冷得發抖, 而我家拉拉卻是熱的哈哈哈. 我幫vicky 蓋上被子保溫, 拉拉熱到睡在地板上面散熱.

每天我帶著vicky 上下班, 帶去廠房, 放在廠房, 應該說是 24 小時看護著. 晚上回家後, 我陪著他睡在電腦桌前面, 把他放在我的腳邊, 怕有萬一, 怕他出狀況而我沒有注意到. 直到昨天下午, 我和醫生說, 他從樓上走下來後, 腿軟, 吐了. 我已經沒辦法了. 醫生叫我帶過去吊點滴..

在醫院吊點滴..

影像108.jpg  

影像100.jpg  

昨天吊點滴一整天, 今天又吊點滴一整天..

~~~~~~~~~~~~~~

昨天晚上, vicky 平常睡覺的位置, 被我家的老狗睡了..

IMG_2677.JPG   

少了 vicky, 怪怪的.

雖然照顧他真的很累, 每天的心情都是坐雲霄飛車, 心驚膽戰的看著他的狀況. 但是知道他的未來家庭這樣的期待他的到來, 怎麼樣拼都要把 vicky 醫療好, 交到認養人的手中. 讓 vicky 從此幸福.

星期天晚上去接他出院了, 吊了兩袋的點滴, 精神真得好多了. 回家也吃飯了. 當然沒有像之前這樣, 但是還是開口吃飯了. 看到他吃飯的那一幕, 心理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只要他連續正常吃喝三天, 我就會請 vicky 的媽咪過來帶他回家了

狗友的建議, 幫他買了一個很貴的罐頭 + 嬰兒食品. 好友提供了兩條人参營養膏.

IMG_2676.JPG   

IMG_2728.JPG  

吃完飯, 他又爬到樓上去找他的位置睡覺了..

IMG_2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