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晚上把廠房裏面狗狗的衣服都帶回來洗一洗. 順手也把照相機丟入狗狗的衣服內一起帶回來.

拿出了相機, 順手把相機放在一邊, 把狗狗的衣服全部倒入了洗衣機, 也把家裡狗狗的衣服一起倒進去洗. 可能是衣服太多了, 洗衣機再加水的時候, 衣服的袋子撞到了放在一邊的照相機.  "撲通" 一聲. 照相機也一起掉下去洗了.

還在想那是甚麼聲音, 也沒有多加注意, 倒入了洗衣精, 蓋上蓋子, 轉頭一看, 才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馬上想到剛剛那個 "撲通" 一聲...................... 我的照相機 )))))))))

趕快撈起來, 拿出了電池, 記憶卡. 把相機的水倒出來. ........................... 他死了.

我打電話給 eddy. 他在透天中途那裏打掃. 我跟他說 ~ 照相機 ----- 死了.

他叫我拿吹風機一直吹他, 也許還可以救活.. 吹ㄚ吹ㄚ吹ㄚ ~ 我家的小米妹, 拉拉, 米爺爺全部都湊過來了也要吹吹. 小米妹坐好等我幫他吹毛, 啦啦也背對著我, 坐直的在旁邊等吹吹...  (翻白眼) 哪有時間吹妳們ㄚ. 正在急救中..  還是不治, 聲告死亡.

最近我們跟 "機器" 的東西好像有仇.

我的手機快要死了, eddy 手機不見了 (0966-720-340), 要去補辦一隻新的. 車禍, 水洗相機..... 怎麼會這樣 ???

~~~~~~~~~~~~~~~~~~~~~~~~~~~~~~~~~~~~~~~

唯一還可以用的是相機裡面的記憶卡. 最近可能不會拍照. 因為沒有相機了..

這是今天隨手拍下的照片. . (請舒跑爸幫我拍的)

這是漂亮的米魯..

IMG_4116.JPG  

每次看起來都好像很憂鬱的妮妮..  他可是超級的乖巧喔.

IMG_4087.JPG  

帥氣的 lucky (原名: cooper)

IMG_4099.JPG  

每天都可以把衣服穿成這樣的小米~ 比比. 我真不懂, 他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IMG_4089.JPG  

IMG_4108.JPG  

一樣再等著緣份的圓圓..

IMG_4118.JPG  

害羞的虎斑~ 皮皮

IMG_4119.JPG  

因為叫聲, 沒有辦法回家的 vicky. 最近要準備切除他背後的小腫瘤.

IMG_4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