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eddy 拍下透天那裏狗狗吃飯時間的臉, 每一個臉都是 "對著他們的飯" 目不轉睛的.

我剛剛才看到 eddy 給的有多大碗, 我都嚇死了. 一餐吃這麼多, 會不會太多一點ㄚ? !  確定這樣能減肥嗎? 

目前有三隻拉拉正在減肥, 今天一隻報名要進來 "減肥" 的米格魯妹妹. 下星期到. 昨天來了拉拉~ 阿牛 要增肥. 送養時, 他是胖的可以了. 結果愛子心切的爸拔天天帶出去運動, 現在是 "過瘦" 了. 報名一個月的 "增肥班".

eddy 在那裏, 又是切菜, 又是切水果的, 還要煮飯. 我們一直推廣 "狗狗吃鮮食" 的觀念. 如果沒辦法做到全鮮食, 盡量減少飼料的量.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牛肉口味的飼料, 是不是健康的牛肉做成的. 而雞肉口味的飼料, 是不是病死的雞隻. 而一包飼料可以讓你擺上數年, 那防腐劑是放了多少呢?

昨天晚上, 跟往常一樣, 我在幫我家拉拉洗腳擦身體, 結果發現他的右側邊有一個硬塊. 我著急了一整天, 但是今天必須要帶三隻狗狗去醫院結紮/ 四合一檢驗, 塞不下我家的拉拉. 只能明天帶他去讓醫生看看.

我已經很小心的照顧他了, 現在摸到自己的寶貝身上有個硬塊, 心情又是緊張, 又是害怕. 可能最近接觸太多癌症的狗狗了, 深怕自己的寶貝也一樣. 是因為以前吃飼料的關係嗎?

去年, 我曾和 eddy 說,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真正讓他們吃鮮食的中途之家. 一個家庭式的中途之家. 因為廠房裡面有部分是攻擊性較強的小孩,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打架流血事件. 我們必須要隔離, 關龍, 讓他們分批得出來活動.

幾個月前, eddy 真的也把這個想法實現了. 當初應該是我去那理照顧的. 結果 eddy 背不下所有狗狗要吃的量和配方, 要服用的藥. 只好交換. 我還是留在廠房, 而透天那邊, 我就教 eddy 基本鮮食做法, 還有每隻狗狗要服用的保養品.

我也希望這個透天的中途之家能夠撐下去, 雖然是撐得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 會是值得的.

兩隻小隻的雪弟和雪媚實在是太矮了, 照不到..... 呵呵呵 ~

影像049.jpg  

這一張, 隱約看的到雪媚, 和一點點的雪弟..

影像046.jpg  

他們真的不是看鏡頭, 是看著桌上的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