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把最後在活動區晃的幾隻帶回去, 準備睡覺了..

大部分的狗狗都知道自己要去哪裡睡, 自己的小房間在哪裡. 所以我開了們以後, 我只要到他們的小房間前面去把他們的房門關好, 天冷就幫他們把布簾放下來. 也像是關了燈, 讓他們好好的睡.

突然我發現米小妞不見了. 我叫了幾次, 也到處找他, 就是看不見. 我也去了運動場, 後面看了一下 (他不敢去後面, 會被兇), 廁所, 辦公室, 就是找不到他...

我有點緊張, 我怕他學會開門, 自己衝出去. 可是門是扣上的, 也不太可能ㄚ..

因為他很小一隻, 我還真怕他在哪裡卡住了..

隨便喵一下, 突然發現米小妞在這裡.. 還埋在裡面偷喵我.

P1200803  

他選了一個他覺得最舒服的地方. eddy 說, 你也太舒服了吧, 這麼厚的墊子..

P1200805  

小妞不知道為什麼對新來的米格魯~ 阿魯米情有獨鍾. 只要阿魯米一出來, 他會追著他後面跑. 不知道小妞是不是在發情. 至少他的行為感覺像是當初的比比. 對維恩瘋狂..

阿魯米每次都被他這樣撲, 這樣騎. 阿魯米脾氣也太好了, 任他騎. 默默的接受這樣的蹂躪.  

P1200991  

P1200992  

當然我不能這樣不對的行為繼續發生, 一巴掌打下去. 把阿魯米帶進去..

米小妞~ 過完年後要結紮..

P120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