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開廚房的櫥櫃, 才猛然發覺, 怎麼都是狗狗的東西呢?

之前 eddy 剛搬進來我家時, 他就說, 冰箱的東西都是狗狗吃的, 都沒有人可以吃的嗎? 我家冰箱算是大冰箱了, 但是放的都是 "狗狗食品"..

我的客廳除了鞋櫃, 書櫃是我用的, 所有的櫃子都是放狗狗的東西. 沙發是他們的床, 因為怕老米爺爺跳上沙發會吃力, 所以在地上延著牆壁也放了一排的睡墊 (枕頭).. 方便老米爺爺睡覺. 所有的櫃子都是放他們的報紙, 衛生紙 (檢大便用), 衣服 (兩個我們家裡面最貴的櫃子, 我自己用的是 ikea, 他們用歐式的原木櫥櫃放他們的衣服). 原來的書房, 現在放的是他們的籠子四個/ 超大狗屋一個 (吃飯用), 他們堆積如山的被子, 墊子.

二樓陽台打出去的落地窗, 是要給他門用來曬太陽用的, 除濕機有三台整天開著, 怕潮濕, 他們的皮膚不好, 太潮濕的空氣, 也會讓他門容易生病. 對呼吸道也不好.

我家沒有餐桌, 只有一個小小從牆壁多出的一塊板子 (也算是個小桌子), 就沒有多餘的家具了. 這樣他們才有多一點空間可以玩耍. 曾經一個狗友說, 我家真的是一個 "狗狗的家", 不是給人住的. 以前他們都喜歡帶狗狗到我家來玩, 因為沒有甚麼傢俱, 他們可以隨意的玩, 只要不要叫, 隨便你怎麼完..

6 年前, 我剛搬來林口的時候, 其實我家還蠻可愛的, 裡面的設計都是我自己弄的. 自己 DIY. 當初也只有兩隻米格魯, 沒想到6 年後, 我有 7 隻狗狗在家裡, 東西能被破壞的, 咬爛的, 毀的, 都在前幾年被拉不拉多 毀了. 幾乎只剩下一個空殼子.. 我家已經很多年沒有電視機了..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打開電視, 電視連插頭都不知道該插在哪. .. 因為從沒有用過.. 後來就送學生了.

那時我還可以在家裡做飯, 還可以在家裡活得很愜意, 溫馨. 很休閒, 但是沒想到.........  我的人生變了 ~

~~~~~~~~~~~~~~~

六年後, 我家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狗狗用的..

現在連廚房的櫥櫃都是狗狗的藥物, 保養品.. 所有的煮東西器皿, 都只煮狗狗的飯菜, 大同電鍋也只是用來墩他們吃的雞腿, 他們的青菜, 他們的食物..

他們的保養品..

P1050710  

狗狗的藥物和保養品.. (黑芝麻, 鹿肺, 海藻芽, 一盒盒裝的都是他們的感冒藥, 補血藥, 消炎藥, 退燒藥, 維骨力, 靈芝....... )

P1050711  

這只是其中一個廚房的櫃子, 一個櫃子是他們的點心, 餅乾, 潔牙骨..

抽屜也都是他們的雲南白藥, 中藥材, 苟己, 百合, 皮膚病藥粉, 心絲蟲藥........

人吃的東西只有 約 1/5 ..  

P1050712  

~~~~~~~~~~~~~~~~~~

回頭想想............  怎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