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eddy 搬到我家後, 幾乎都是他在遛狗. 因為我一次只能帶兩隻, 如果是我遛狗, 我都要分批帶, 需要花上 快兩個小時才能遛好全部. eddy 說, 他來帶好了, 他一次全部帶出門. 他可以牽的動.

後來他覺得一次拉三條項圈很麻煩, 我改用雙頭的牽繩拉那兩隻米格魯姐妹. 啦啦就自己用一條. 一陣子之後, 他又嫌麻煩, 他就把他們三個綁在一起遛, 這樣他只要拉一條繩子就好了..

每次看到我家的狗狗回來, 都喘得半死, eddy 卻連個氣都沒有喘一次, 一付還是非常優閒的拿著大便回家. 我問他怎麼喘成這樣, 他說我怎麼知道, 硬要拉..

兩天前, 天氣比較溫暖, 我帶我家的老爺爺去中停走走. 剛好碰到我們家的三口回來.. 天ㄚ ~ 我都快笑死了..

昨晚, 我帶著相機出門, 拍下他們三個遛狗的樣子, 也難怪他們會這麼喘了.. eddy 這麼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