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中途之家是開放式的 (是一個店面), 這樣我們怎麼對狗狗, 狗狗怎麼生活, 從馬路上往內看進來, 一目暸然. 我們也不怕寄養人來偷偷看, 或是從隔壁的檳榔攤那裡看狗狗~~ 我們也沒有像 其它中途這樣傳言說我們虐狗, 打狗, 讓他們坐牢~~

也是因為我們是開放式的, 隔壁又是檳榔攤, 來來往往的人其實還蠻多的. 其實還是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狗狗認養, 是連名犬都可以認養的到的...... 除了台北市以外, 還是有絕大部分的人, 認為狗狗要用買的~~

在門口做一個很簡單的看板, 其實也是做一個  " 狗狗用認養代替購買, 用結紮代替撲殺" 的宣導和教育. 如果有人撿到狗狗, 帶來洗澡, 我們都只收 100 -200元, 也會教她們要帶狗狗去打預防針, 要吃飼料, 要點蚤不到, 要吃心絲蟲藥, 我們也用幾乎是我們的進價買給她們..

*********************************

一個放在外面門口的看板, 可以讓路人看到我們有哪些狗狗, 狗狗大約的樣子, 她們的個性, 還有讓這些狗狗有多一些些的機會能早一點有個家. 其實還是很多人不會上網去認養狗狗的, 也不會到收容所去帶狗狗的, 說實話, 那個收容所不遙遠, 是一個簡單找到的地方. 每一個收容所都躲在草叢裡, 偏遠的郊區, 一個連地圖都找不到的地方. 我們連 帶著 衛星導航都不知道他要導去哪裡........ 沒在電腦裡!!

昨天我買了一個很基本的版子, 比我們的門小一點, 中途爸今天也釘好了, 他要我佈置一下. 其實佈置很簡單, 只是怎麼幫狗狗照相, 讓他在紙上面看起來可愛, 這才很難...... 因為我們的狗狗 70 % 是黑的... 這才難倒我了~~ 列印出來...... 很醜的!!

有一個好心的朋友在布洛格上留言, 他想幫我們弄. 我先和你說謝謝. 我要的是狗狗在  A4 大小 左右的紙上, 大頭貼或是全身照, 上面有他的個性和一些基本資料的描述...... 簡單, 明瞭, 一看就知道喜不喜歡, 喜歡這隻狗狗他就會進來問......

*********************************************

 我們也希望多一點人知道我們的地方, 知道我們是開放做狗狗認養的地方, 我們也歡迎她們告訴其他人, 這裡的狗狗都很健康, 都是可以認養的...... 該結紮, 該值入晶片的, 我們能幫忙寄養人處理的, 我們也會幫忙. 我們也有特約的計程車司機, 他願意幫我們載狗狗到汐止結紮來回 (要付費的啦 !!). 讓司機戴去, 可是省去我們很多時間, 狗狗是從早上就要送去, 在那裡等狗狗結紮完, 麻最醒了, 等狗狗可以帶走了, 她們就要把狗狗帶回. 很多司機不願意狗狗上車, 說會弄髒他的們的車. 他是我的動物醫生介紹的. 醫生也都幫他, 他好像救過了一些狗狗. 他是一個單親爸爸, 一邊載客人, 一邊載狗狗, 一邊帶小孩(小孩坐隔壁)..... 他也要拉拔她的小孩長大, 所以該給的, 我也會和寄養人說, 請她們負擔..... 兩隻/ 三隻狗狗分攤, 其實還是很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