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的看板基本外觀是很普通的. 我有空的時候會去做外框的裝飾. 也許可以做的吸引人來駐足觀賞, 更希望是停車觀看. 上面用很簡單的 標題: _____________. (還在想 ~ !!!!! )

因為拉拉媽咪來的時候, 已經帶了兩張拉拉的認養文了. 所以我們也先貼上去了. 其實 拉拉本尊比照片上更帥, 更可愛 !! 再請她媽咪重新帶他到戶外照相 !! 照出他熱情的樣子 ~~

其它隻, 我會先挑一些比較可愛的, 先幫他們做個一兩張認養文, 我去上課的時候, 也可以帶去其他寵物店或是獸醫店窗口貼.  現在讓我比較煩惱的可能是幫這些黑美人和黑弟弟們拍照吧 ~~

再這裡先謝謝一個好心的 "部落格友"要幫我做狗狗的認養文, 由他專業的技術幫忙下, 狗狗的認養文應該會做的比我做的美吧 ~~

 

~~~~~~~~~~~~~~~~~~~~~~~~~~~~~~~~~~~~~~~~~~~~~

DSC03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