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忙也不是很忙, 但是也是整理到下午五點半左右, 我才離開去吃我一天的第一餐.

天氣好很多, 來這裡休養等回家的四隻黃金 + 一隻米克斯黑妹妹 終於洗完了. 一天洗一隻, 終於洗完全部了. 謝謝舒跑爸 + 周末的工作人員.

當初來的時候, 都是被染上了一層火災後的灰炭. 白色的臉都是黑麻麻的, 腳掌也是黑漆漆的. 現在終於回到他們原來的 "黃色" 了.

  P1080303  

P1080300  

他們有帶一大罐他們自製的洗毛精, 當初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 eddy 還以為是壞掉的豆漿. 結果是他們家自製的洗毛精. 舒跑爸 + 周末的工作人員用了以後, 都說超好用, 洗的好乾淨.

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 ~

P1080199  

最近幫很多狗狗洗了澡, 春天來了, 洗完澡, 放到外面一邊跑一邊曬太陽, 一下子就乾了..

這樣又可以洗很多隻, 不需要花時間去吹 + 烘..

 

~~~~~~~~~~~~~~~~~~~~~~~~~~~~~~~~~~~~

洗完狗狗, 也幫幾隻狗狗剃毛了..

古代超難剃的. 一直動, 一直動, 每要把剃刀放在他身上, 就像要跟他打架一樣. 最好當時有章魚一樣的八條腿. 一邊跟他四條腿打架, 一邊抓他的嘴吧, 還有一隻手可以拿剃刀. 好不容易剃完了, 結果坑坑巴巴的.

P1080309   

~~~~~~~~~~~~~~~~~~~~~~~~

我自己剃了雪納瑞~ 黑輪. 結果被他咬了三次. 可能是我的技術太差了. 當我剃到他的後腿 + 後腳的時候, 被他咬了.

因為我剃的很爛, 所以我自己也不好意思拍照. 免的對黑輪不好意思.

`~~~~~~~~~~~~~~~~

這是金多利.. (被剃光了, 第一次看到他剃光的樣子, 還真的像是雪納瑞. 但是他的身體毛髮配色和長度, 是西施. 很詭異的配法)

P1080318  

金多利的顏色配法..

P1080319  

有毛的時候, 長這樣.

IMG_0762.JPG IMG_0774.JPG  

有毛跟沒毛還差真多..  我自己忍不住都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