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覺得心情很爛.

為什麼志工當初一頭熱的救狗, 放在這裡說要等家, 或是安養到老死. 信誓旦旦的說 , 我不會沒有這麼沒有責任心的啦. 他們是我的小孩耶.  我的寶貝 耶.  我會負責到底的..

結果才幾個月的時間, 人跑了, 狗丟在這裡不管死活, 我送養也不是, 不送也不是. 送養沒有主人的同意, 我怎麼可能亂動他們的狗.  如果不送養, 就這樣放在這裡吃喝拉撒的讓我養.   只會是讓別隻狗狗被拖累.

好不容易說動了一個放了 11 隻狗的主人, 開放這些狗狗找家.. 現在其中兩隻現在在醫院, 老狗有心臟病. 所以現在是九隻.

他們真的很不好拍照. 我昨天只拍到了幾隻..

 
 
 
 
 
毛不是很長的黃金 (母-). 體型不大, 25 公斤上下吧.
 
 
P1250589
 
 
鬆獅~
 
不好拍, 只能拍出大概. 會再補拍..
 
 P1250586
 
 
幼幼 ~ 3/4 個月大, 已經有米格魯的體型大小了..  ( 更新:剛剛已經被預約了)
 
逼不得以, 這個是用飛, 用彈跳的小跳蚤, 只好用綁著拍. 他繼續扯牽繩, 我一邊拿著鍋鏟, 一邊拿著相機拍..
 P1250850
 
狼犬~ 2 歲. 一樣是個蚱蜢型的..
 

 P1250856

P1250853

P1250860

 

後面再補上挪威那, 邊境, 貴賓, 哈士奇, 米克絲, 鬆獅 (重拍).

我要再次聲明, 他們都還沒有結紮, 我沒有經費, 時間安排他們去醫院做結紮. 你確定認養後, 務必要帶他們去結紮, 我會先收保證金, 結紮完, 讓我看到證明. 我會還你.

 

我跟主人說, 我只能再讓他們住在這裡一小小段時間, 如果送不掉, 我也無能為力, 你自己想辦法. 他說他如果真的不行, 他可能會送回繁殖場. 送還給他們. 我也沒辦法了. 

我能做的, 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到新家庭, 要不然, 後面回不回繁殖場, 也不是我有能力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